职位详情

第三方支付产品经理
6k-8k / 郑州 / 专科及以上学历 / 实习/兼职
2020/11/25    发布于河南初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    1474人浏览   
职位信息
职位名称:第三方支付产品经理
职位类别:第三方支付产品经理
工作性质:实习/兼职
实习时间:12 个月
月薪范围:6k-8k
学历要求:专科
工作城市:郑州
招聘人数:10 人
招聘单位:河南初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   查看详情
专业要求:无
晋升路径:无
职位描述
【岗位职责】:
1、 负责郑州及周边二级市场的业务拓展;
2、 推广产品、与客户交谈介绍产品达到签单;
3、 配合经理完成销售目标。
【任职要求】:
1、专科以上学历,形象良好,年龄28岁以下:
2、自信、开朗,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,责任感强,有
强烈的事业心。
3、对销售有浓厚的兴趣,愿意为高薪挑战自己;
4、学习能力强,态度端正,愿意发挥和挑战自己的能力;
【薪资待遇】:
1、试用期:无责底薪3800+ 1000元绩效(90%可以完成)+提成+年终奖金,平均薪资5000-9000;你的能力决定了你的工资。
2、转正后: 平均工资8000以上(业绩优秀的销售员工月薪10000 -30000元);属公司基层管理,收入稳定;
2、良好的工作氛围;
3、系统培训:新伙伴的入职(岗前一对一免费带薪培训),企业内部培训,岗位专业技能培训、管理销售类培训等(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)。
4、员工寝室: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(实施齐全),离办公地点只需5分钟路程。
5、节日福利:端午、中秋、生日等特殊节日提供礼金发放
6、公司集体活动:每年组织2次以上的内部员工度假旅游,每逢员工生日公司举办庆祝party。
7、深造机会:公司每年对优秀的员工提供一次/两次的出国或国内进修培训的机会。
销售---销售主管--- 部门主管--经理---总经理-- -集团董事

【关于公司】:
我们是一家集团性的公司,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旗下业务分四大部门:综合金融事业部、通讯事业部、订单事业部、互联网事业部。

【培养计划】:
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体质,所有管理层内部培养,为了集团的第一个十年计划,100个城市培养500名职业经理人。

【我们能提供的】:
1、公司氛围端(激情、积极向上、快乐工作,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)
2、培训成长端(公司销售团队管理人员进行一 系列的岗前培训,如团队内部培训和个人- -对一辅导)知识篇(企业文化、企业发展方向,产品专业知识、各种制度)技巧篇(信任感建立、销售技巧、产品介绍、异议处理、客户性格分析、客户维护等)
3、总部支持端(提供专业技能课程培训支持)
4、个人成长端(我们采取“传、帮、带”的方式帮助你成长,传授知识技能给你,帮助你成长, 帮助你突破,带着你一路走下去, 直到你可以独立了,带动你的积极性等)
5、晋升端(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、数字化的晋升).
Alternate Text  学校地址: 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
Alternate Text  就业办公电话: 0371-22860099
Alternate Text  招生咨询电话: 0371-22861199 22861166
Alternate Text  传真: 0371-23896922
豫ICP备14010013号
Alternate Text
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
官方微信
Alternate Text
学生端
小程序二维码